close

stills_10+10.jpg  

李烈∕製片、演員 

這樣的創意飛揚,這樣的格局視野,華人地區,只有台灣做得到啦!給台灣電影人一百個讚吧! 

 

陳玉勳∕導演

好有意思的《10+10》,原本就是今年最期待的片,結果還是令人很開心,這部真的是今年最好看的國片,台灣電影人絕對不輸其他國家。

放映前,所有導演被請到後台去準備亮相,看著這一群嘻嘻哈哈的十幾位老少導演,心中有一股悸動...我就算哪一天失智了,也絕不忘記和這一群優秀導演同在的這一刻。

 

侯季然∕導演 

看到完整的《10+10》超感動,多麼榮幸可以參與這個計畫,看完的感覺就是:我好愛臺灣!

 

沈可尚∕導演 

《10+10》的騷動,終於在酒酣耳熱滿心奔放中結束首映。看到這麼多樣豐沛的能量一波波爆炸,真的為台灣感到無比驕傲。

 

林育賢∕導演

金馬《10+10》台灣20位導演五分鐘短片電影,讓我渡過一個十分夢幻十分美妙的夜晚,謝謝各位導演!12/16全台上映,各位喜歡台灣電影的觀眾絕對不許錯過,你絕對會對未來的台灣電影充滿更多想像與期待!!!

 

劉梓潔/導演、編劇 

《10+10》一份實實在在的百年禮物!二十位各世代導演,二十支題材風格的短片,觀影的享受,甚大過於看國際名導雲集的《巴黎我愛你》與《紐約我愛你》。10+10,這周五上映,一定要看!

 

蔡宗翰/編劇 

實在是太好看了!本週五就要上映了,希望大家週末想看電影的話先選這一部吧,在台灣什麼片都能拍什麼都能講,真的很幸福!

 

柯宇綸∕演員 

相信我,這個真的非看不可! 意想不到的精彩和多元! 《10+10》本周末上映!

 

Eric Shih∕華納電影公司總經理 

終於看到《10+10》。此起彼落的驚喜,該是觀賞這場「說故事比賽」最開心的地方。要說最喜歡的片段?阿凡達、永久的豪賭、威尼斯、洗頭店、大國旗、Lobby獨舞、水桶與安全帽、100分女孩、破罩杯和亮閃閃的金子。10+10,應該是10X10!

 

舒琪∕導演、影評人、香港演藝學院電影電視學院院長 

《10+10》單是精神和態度,便教人感動得無話可說。更難得的是20名導演,幾乎全都交出了好成績,名副其實的珠玉紛呈。老一輩的證明了他/她們寶刀未老,新導演們更全部有令人驚喜的大躍進(特別是陳俊霖和侯季然)。它正式標誌了台灣電影作為一個民族電影的浴火重生。

 

聞天祥∕影評人、台北金馬影展執行長 

金馬影展何其有幸可以邀得這20位導演,不計酬勞、不分排名地共襄盛舉!難得的是這20部作品,沒有歌功頌德、粉飾太平,無論是幽默以對、溫情以待或是誠懇批判,他們所體現的多元、自由、熱情與理想,不正是臺灣電影放眼華語影壇時,最可貴的特質嗎?

 

塗翔文∕台北電影節策展人 

《10+10》是今年國片熱潮的最後禮讚,一次盡獻台灣各世代導演在創作能量上的豐沛與多元,身為一個觀眾,我是無比滿足而驕傲的走出戲院,更相信每個人都能有所同感。

 

李亞梅/影評人

這是一部自詡為影癡者,無論如何都不會錯過的一部電影。《10+10》,20位台灣導演,在走過台灣電影何其寂寞、何其荒涼後的民國一百年,交遞出最繽紛多元、結實飽滿的創作實力。

 

Lorna Tee / Filmmaker 

10 + 10 - a compilation of 20 short films by some of taiwan's best filmmakers. A lot of love for cinema, a lot of passion for freedom of expression, a lot of courage to love.

 

Ching-Ting Yang∕媒體工作者  

其實《10+10》最讓我感動的,是看到每位導演都能毫無束縛,放膽去拍自己喜歡的題材,勇敢表達自己想說的話!在這塊土地上,包容著無限的創造力和可能性,台灣電影的多元,絕對超乎想像,真的!真的太屌了!

 

Jesse Lin∕媒體工作者 

看了《10+10》,用「過癮」二字形容很貼切,一口氣看完20位台灣導演的五分鐘短片串連,發生在你我周遭的小人物感人故事、穿越時空屬於你我的台灣記憶,令人時而感動落淚時而噴飯大笑,《10+10》,台灣電影的驕傲。

 

鄭偉柏∕媒體工作者 

我公開掛保證,金馬《10+10》絕對好看,必須要看,這是台灣電影的驕傲,很榮幸今天得見!最喜歡王童導演《謝神》、勳導《海馬洗頭》、鍾孟宏《回音》、鄭有傑《潛規則》。絕無私情,理性公正!將上院線,一張票價,一百滿足,以上。

 

李光爵∕媒體工作者

《10+10》是台灣一群熱血導演們只拿1A小聯盟的成本卻打出大聯盟世界大賽水準。20位強棒,棒棒開花。鄭有傑的「潛規則」大概就是打到紅襪隊「綠色怪獸」高牆上的超強全壘打。

 

黃亦瀠∕媒體工作者

這部集其大成的本年度台灣最佳電影,看完後,如果你不會想起立鼓掌,我頭給你,所有影評人和電影線記者都可以讓你出草啦!


 

劉梓潔/金馬獎最佳編劇 

老實說,中華民國一百年已經到年底了,我還不知道如何面對/慶賀/恭祝民國百年,直到今天看了10+10。有歷史,有回憶,有批判,有關懷,歌舞與煙花過後,一份實實在在的百年禮物。二十位各世代導演,二十支題材風格的短片,觀影的享受,甚大過於看國際名導雲集的巴黎我愛你與紐約我愛你。10+10,這周五上映,一定要看!


 

蔡宗翰/金馬獎最佳編劇

 

今天去看了試片,實在是太好看了!看到吳念真導演那段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幸好有hold住,沈可尚導演那一段也很好看,更期待賽蓮之歌了,鄭有傑好尖銳又好幽默的說出很多人的心聲,讚!鍾孟宏導演那段真是搔到癢處,節奏感好好,太精彩了,尤其是最後最後他自己敲安全帽好像是想要自己把安全帽弄下來那邊,又跟螞蟻剪在一起實在是太太太...找不到形容詞了。還有唱歌男孩那邊我有注意到餅乾盒的圖案...,還有海馬洗頭,還有露兩點的,還有好幾段都很好看。本週五就要上映了,雖然說應該是很難賣,但還是希望大家週末想看電影的話先選這一部吧,在台灣什麼片都能拍什麼都能講,真的很幸福

 


 

柯宇綸/演員

 

相信我,這個真的非看不可! 意想不到的精彩和多元! "10+10"本周末上映!

 


 

黃亦瀠/媒體工作者

 

這部集其大成的本年度台灣最佳電影,看完後,如果你不會想起立鼓掌,我頭給你,所有影評人和電影線記者都可以讓你出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Plu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