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百年台灣電影人大團結!本片匯集20位台灣電影導演每人所拍攝的5分鐘短片,以「台灣特有」為主題,全面觀照台灣社會百年來的變遷,加上堅強演員陣容,完成這部堪稱台灣電影史上最夢幻組合的影片。1216日正式上映。

1010」匯聚了不同世代的傑出導演的自由、突出的創意與觀點,請帶著你的感動,跟導演一塊分享,我們的電影!

10+10    

 

第一場12/17() 16:00             導演:陳駿霖、沈可尚

地點: 國賓長春B2藝文空間電影講座 

 

第二場12/18() 16:00             主持人:王師

                                                     導演:張作驥、陳駿霖

地點: 國賓長春B2藝文空間電影講座 


第三場12/24()15:30   16:00  主持人:王師   (配合映演場次,故講座改至16:00開始)

                                                      導演:鄭文堂、楊雅喆、侯季然

地點: 國賓長春B2藝文空間電影講座 

 

講座報名方式:

本講座免費入場,如您欲參加此講座,請於12/16()前以E-MAIL方式寄到以下信箱 springcenter2010@gmail.com報名,標題請註明欲參加的活動日期。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及取消之權利,如有更動以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Plus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